f ✿ мs.xιιaο fιsн: sorry dear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sorry dear ♥

對 不 起 dear
弄 你 生 氣 了
對 不 起


我 知 道 你 不 想 听 對 不 起
可 是 我 還 是 要 說
我 知 道 你 很 不 爽


對 不 起
我 知 道 是 我 錯 了


我 也 很 努 力 的 去 改 我 應 該 改 的 地 方
我 希 望 你 會 明 白
我 只 想 珍 惜 這 個 機 會


我 並 不 想 我 們 兩 個 吵 架


我 知 道 我 能 做 的
你 也 可 以 做


可 是 說 真 的
我 答 應 你 就 是 答 應 你 了
我 以 後 不 會 再 這 樣 了
對 不 起


希 望 你 會 明 白


我 很 想 你 ♥


可 是 我 不 敢 找 你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還 在 氣 頭 上
現 在 我 都 不 敢 吃 東 西 了
因 為 怕 你 生 氣 我


對 不 起 Dear ♥
我 不 奢 求 你 原 諒 我
只 希 望 你 不 要 再 氣 了
對 身 體 不 好


i'm so sorry dear ♥ :(






I LOVE U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