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何 時 能 擁 有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何 時 能 擁 有 ?



iphone 4 啊
何 時 才 能 擁 有 你 ?


我 不 想 再 去 買 4 袋 蘋 果 安 慰 自 己 了


我 不 奢 求 iphone 5
也 不 奢 求 iphone 4s
給 到 我 iphone4 就 滿 足 了


可 惜 啊
不 可 能 擁 有


等 吧
最 重 要 是 等


昨 天 男 朋 友 去 問 來
要 21 歲 有 了 信 用 卡 才 能 買

慢 慢 等 吧 :(








sad :(

1 条评论:

  1. 这全都是一场误会,
    你不原谅也无所谓,
    我想你也不想见我,
    我会尽量的不出现,
    免得你变得不开心,
    这是最后一在这里,
    写出我对你的道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