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我 失 戀 了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 失 戀 了 :')

我 最 終 還 是 失 戀 了 :')
就 因 為 你 聽 朋 友 說 幾 句
就 一 口 咬 定
不 願 再 聽 我 解 釋


歷 史 重 演
我 的 18 歲 生 日 就 是 這 樣 過


你 說 你 的 18 歲 生 日 也 是 這 樣 度 過 的


為 什 麼 我 一 定 要 跟 你 的18 歲 生 日 有 相 同 的 結 局  ?
為 什 麼 要 對 我 那 麼 殘 忍 ?


我 該 挽 回 的 都 已 經 挽 回 了
我 真 的 不 懂 該 做 些 什 麼 了


脾 氣 也 改 了
我 不 懂 還 有 什 麼 沒 改


我 和 你 一 年 的 感 情 就 這 樣 沒 有 了


難 受 到
我 感 覺 我 的 自 尊 心 受 傷 了














一 年 後
我 終 究 還 是 失 戀 了


18 歲 生 日 就 這 樣 過 的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THE END </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