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靜 靜 的 受 傷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靜 靜 的 受 傷

其 實 你 真 的 傷 我 越 來 越 深 了


你 把 那 個 坑 越 挖 越 深
而 我 越 陷 越 深


我 不 想 這 樣
我 怕 我 有 一 天 會 承 受 不 住



痛 了


雖 然 表 面 沒 那 麼 的 明 顯
可 是 不 知 不 覺
已 經 越 陷 越 深 了


深 得 我 快 爬 不 出 來 了


我 害 怕
我 害 怕 失 去 的 那 種 感 覺


真 的 怕 了


當 你 提 起 TA 時
總 是 安 慰 自 己
過 去 了
不 要 難 過


然 後 在 心 裡 大 聲 的 對 自 己 說
" 我 不 難 過 ! "


心 裡 總 算 有 點 好 過 了


提 起 TA
我 總 會 有 自 卑 感


覺 得 自 己 不 夠 資 格
討 厭 這 種 感 覺
很 心 酸 的 說


dear , 你 知 道 嗎 ?
你 靜 悄 悄 的 傷 害 我 了


而 我 還 那 麼 笨 :')


我 不 想 要 再 次 陷 入 那 個 無 底 洞
可 是 我 已 經 發 現 我 無 法 自 拔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