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寂 寞 , 我 回 來 了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寂 寞 , 我 回 來 了 :')

寂 寞 !!
我 回 來 了
趕 快 過 來 抱 抱 我 吧 ! :')


我 回 來 找 你 了
怎 麼 你 還 不 離 開 我 啊 ?
為 什 麼 要 呆 在 原 地 等 我 回 來 ?
你 真 的 那 麼 喜 歡 纏 著 我 嗎 ?


老 實 說 一 句
我 很 討 厭 你
趕 快 離 開 我 吧 !!


我 很 不 開 心
真 的 很 不 開 心 !!!
像 離 開 水 的 魚
不 小 心 跳 到 陸 地 上
慢 慢 等 死
除 非 遇 見 好 心 人
把 我 放 回 水 里 去


可 是
這 位 好 心 人 應 該 不 會 出 現 吧


我 的 選 擇 是 對 的 嗎 ?
正 在 質 疑 中


我 很 不 開 心


曾 經 不 開 心
都 是 大 吃 大 喝
怎 麼 現 在
連 吃 都 不 想 吃
喝 都 不 想 喝


只 想 靜 靜 的 呆 著 
什 麼 都 不 想 動


我 累 了
寂 寞
我 真 的 很 累 了


拜 託 不 要 再 纏 著 我 了 !
真 的 拜 託 了


haizzzzzz


魚 不 快 樂 !!
你 知 道 嗎 ??


真 想 大 哭 一 場
真 的 很 想


" 分 開 一 下 吧 "
好 笑
真 的 很 好 笑


怎 麼 又 是 這 句 話 呢 ?
赫 赫


不 明 白
真 的 不 明 白


我 覺 得 我 傻 了
赫 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