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夢 境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夢 境

怎 麼 現 在 的 感 覺
想 在 夢 境 裡 一 樣
可 是 卻 很 真 實

該 怎 麼 說 呢

真 的 很 難 形 容
因 為 昨 天 真 的 很 絕 望 了
根 本 就 沒 有 希 望 了

心 情 超 級 不 好
連 吃 都 不 想 吃
媽 咪 叫 我 都 沒 鳥 她

直 到 昨 天 6 點 多 的 時 候
你 突 然 信 息 過 來 問 我 吃 了 沒
我 當 時 真 的 以 為 我 看 錯 了

原 來 我 沒 看 錯
可 是 心 裡 還 是 沒 那 種 希 望
原 本 已 經 做 好 準 備 要 被 你 傷 了 的

可 是 卻 出 乎 我 預 料
像 夢 境 裡 的 甜 蜜
可 是 卻 很 真 實

剛 剛 還 買 了 " 雞 蛋 仔 " 給 我 吃
謝 謝 你 dear
love u

希 望 我 們 以 後 都 能 夠 這 樣 甜 蜜


希 望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