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亂 想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亂 想

剛 剛 開 面 子 書 來 看 看
就 看 見 你 把 頭 像 給 換 了


原 本 的 頭 像 是 你 和 我 的 合 照
現 在 就 把 它 換 去 你 的 照 片


這 意 味 著 什 麼 呢 ?
心 情 有 點 難 過


是 我 想 太 多 嗎 ?


還 是 真 的 是 我 現 在 心 裡 正 想 著 的 ?


總 覺 得 最 近 很 奇 怪
就 是 說 不 上 來 的 怪
發 覺 我 們 的 關 係 沒 以 前 那 麼 好 了
你 也 沒 那 麼 的 了 解 我 了


是 你 變 了 嗎 ?
還 是 我 變 了 ?


生 日 也 都 快 到 了
希 望 今 年 的 生 日 不 是 我 一 個 人 度 過 的


" 希 望 "
並 不 會 成 真


改 變 不 了 事 實


今 晚 有 點 難 過
不 懂 該 怎 麼 睡



SAD














THE EN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