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突 然 很 想 你 !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突 然 很 想 你 ! ♥

天 快 亮 了
我 還 沒 睡 呢
想 你 想 的 睡 不 著
現 在 滿 腦 子 都 是 你


突 然 很 想 大 聲 的 說
" 我 很 想 你 !! "
你 聽 見 了 嗎 ? :)


我 從 沒 想 過 會 和 你 在 一 起 嗯
也 沒 想 過 我 的 新 戀 情 是 你
緣 分 嗯


希 望 我 們 的 緣 分 不 是 短 暫 的
和 你 在 一 起 真 的 好 開 心
你 好 會 逗 我 笑
每 天 把 我 搞 得 嘻 嘻 哈 哈 的 說
赫 赫


有 時 候 有 女 生 找 你
你 都 有 告 訴 我
我 知 道 你 不 想 我 不 開 心


可 是 我 寧 願 選 擇 不 知 道
讓 我 知 道 後 只 會 吃 醋
我 不 想 吃 醋 啊
很 不 好 吃 的 說 :(


我 知 道 你 很 受 女 生 的 歡 迎
可 是 我 也 不 能 怎 樣 啊
我 只 能 靜 靜 的 待 在 你 身 邊


想 緊 緊 的 粘 著 你
每 天 都 想 粘 著 你
可 是 我 怕 你 會 膩 嗯
所 以 還 是 有 給 你 點 空 間 :)


我 很 想 你 !!
想 大 聲 的 對 你 吶 喊 說 " Dear ! 我 很 想 很 想 很 想 你 !! "
想 你 想 到 睡 不 著 呢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