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星 座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星 座

剛 剛 上 面 字 書 來
不 小 心 按 到 一 個 專 頁
就 開 來 看 看


然 後 呢
我 看 見 了 有 一 個 相 冊 寫 " 12 星 座 戀 愛 時 最 最 白 痴的 表 現 "


看 著 看 著
就 開 天 秤 座 來 看 看 :)


上 面 寫 著














" 天 秤 座 —— 委 屈 自 己 變 成 對 方 喜 歡 的 樣 子


天 秤 座 喜 歡 圓 融 融 洽 的 關 係 , 不 過 這 種 關 係 必 須 要 有 人 配 合 , 在 戀 愛 中 天 秤 就 是 配 合 的 一 方 , 只 要 能 夠 維 持 雙 方 的 感 情 , 天 秤 座 可 以 把 自 己 變 成 另 一 半 喜 歡 的 模 樣 , 即 使 再 委 屈 自 己 也 沒 有 關 係 "


的 確 啊


我 就 是 這 樣
再 怎 麼 委 屈
都 是 值 得 的 :)


也 許 在 別 人 眼 裡
這 樣 的 行 為 是 很 笨 , 很 傻
可 是 只 要 能 夠 令 兩 個 人 開 開 心 心 的 在 一 起
再 怎 麼 委 屈 自 己 也 是 值 得 的


愛 情 是 盲 目 的
我 願 意 為 我 所 愛 的 人 付 出
即 使 再 怎 麼 辛 苦
再 怎 麼 艱 辛 都 好
在 我 眼 裡
一 切 都 是 值 得 的


就 只 是 希 望 我 愛 的 那 個 人


會 珍 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