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


終 於 滿 18
滿 到 可 以 溺 出 來 了
啊 哈 哈 哈
不 必 被 說 未 滿 18 XD

開 心
昨 晚 真 的 是 很 開 心
謝 謝 你 們
我 的 朋 友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可 以 和 我 一 起 慶 祝
愛 你 們 哦

沒 有 出 現 在 我 生 日 party 的 朋 友 們
沒 關 係
只 要 你 們 有 心 就 好 了 ♥ :)

謝 謝 網 友 們 的 生 日 祝 福
還 有 有 send 生 日 祝 福 去 我 手 機 裡 的 朋 友
很 抱 歉 啊
我 的 手 機 沒 錢
所 以 回 不 到 你 們 信 息
不 過 也 很 謝 謝 你 們 :)


謝 謝 小 成 送 我 的 生 日 蛋 糕
謝 謝 你 啊 :D

呼 呼

等 下 又 和 家 人 一 起 去 吃 壽 司 慶 祝 嚕
啊 哈 哈

開 心 
最 後 送 上 照 片 給 你 們 看 看 :D



baby, 好 像 你 在 過 生 日 一 樣
ahahahaha XD 




謝 謝 你 們 陪 我 一 起 度 過 我 的 生 日 
婉 玲 和 whitney




 雖 然 你 差 不 多 12 點 才 到
不 過 也 很 謝 謝 你 陪 我 一 起 度 過 ♥ :)






 謝 謝 你 們 啊 





小 成 送 我 的 生 日 蛋 糕
謝 謝 你  :D






許 願 嚕
希 望 願 望 會 成 真 ♥ :)






我 的 朋 友 們 ♥ :D







 


婉 玲






夾 蠟 燭 出 來
P/S : 幸 好 沒 中 蛋 糕 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