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傷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這 幾 天 你 對 我 說 了 好 多 好 傷 我 的 話
心 在 痛


為 什 麼 一 定 要 這 樣 ?
不 這 樣 不 行 嗎 ?


你 對 我 說 " 那 天 我 們 吵 架 , 我 已 經 知 道 我 們 不 長 久 了 得 ! "


現 在 連 信 息 都 沒 以 前 那 麼 親 密 了
連 晚 安 都 不 寫


你 說 你 很 累 了
為 什 麼 ?
我 真 的 那 麼 好 騙 嗎 ?


昨 晚 , 前 晚 ,
你 都 這 樣 騙 我


我 聽 baka 她 們 說
放 下 自 尊 心 ,
好 好 的 去 撒 嬌


我 發 現
你 根 本 不 給 我 機 會


為 什 麼 要 變 得 如 此 殘 忍 ?


" 別 玩 了 , 我 很 累 了, 真 的 很 累 了 "


這 句 話 徹 底 傷 了 我


我 為 什 麼 要 和 那 麼 多 酒 ?
為 了 什 麼 ?
你 還 不 明 白 嗎 ?


昨 晚 我 放 下 自 尊 心 在 golden 哭 !
那 些 歌 越 唱 越 傷 心 !
那 是 為 什 麼 ?
是 因 為 歌 詞 裡 有 好 多 我 很 想 對 你 說 的 話
為 什 麼 你 就 是 不 給 機 會 ?


我 很 害 怕
我 害 怕 現 在 的 你 !


你 根 本 就 不 敢 接 近 你 了
我 也 不 敢 跟 你 說 話
我 怕 我 說 多 錯 多
因 為 那 已 經 不 是 以 前 的 你 了












我 們 回 不 到 過 去 了 , 對 不 對 ? :'(

4 条评论:

  1. Dont Be Like That,Izzit U 2 Got Any Problem Nt yet Be solved...?Be Cool Down To Solve With him,Straight ask Wat Happening Between U 2...If u don like wat i say,juz telling at here and i will delete it...

    回复删除
  2. i really don knw wat to do
    i'm sorry also said

    回复删除
  3. Dont Be Care Wat I Say At here,It Only To express my views...Should I tell you there is a divide between Us...Now You Juz Cool Down To Solve The Problem With him,Do not despair...He Was a Good Guy And Don be Lost Him,U saying u wan Him To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u...Don Be angry Wat I say at here...

    回复删除
  4. While You do not give up, it must be improved. . But one to give up, no chance on anything, so we must seize the opportunity, do not let him leave your side b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