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我 累 了 , 你 呢 ?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 累 了 , 你 呢 ? :')

最 近 心 事 很 多 了
很 多 東 西 都 想 不 開
這 些 東 西 快 把 我 給 壓 到 喘 不 過 氣 來
快 變 成 一 種 心 理 病 了


不 停 的 自 我 安 慰


我 累 了
真 的 很 累 了


你 似 乎不 懂 我 在 想 什 麼


其 實 很 多 東 西 , 很 多 心 事 我 都 一 直 放 心 裡
就 為 了 維 護 我 們 的 感 情


我 那 麼 拼 了 命 來 維 護 是 為 了 什 麼 ?
換 回 來 的 是 什 麼 ?


我 很 傻
真 的 很 傻
傻 到 天 天 在 那 邊 自 我 安 慰


我 很 累 了


這 幾 天 你 都 在 忙
也 沒 什 麼 理 到 我
我 不 怪 你
因 為 你 天 生 就 是 愛 找 錢


我 也 決 定 了
我 可 能 會 選 擇 跟 baka 去 kl
從 新 選 擇 我 的 生 活 方 式


很 多 事 情 不 說 出 來
不 代 表 不 在 乎


我 是 人
不 是 機 器
我 是 有 感 情 的


如 果 不 愛 我
請 選 擇 放 開 我


因 為 我 已 經 感 覺 到 我 們 回 不 到 從 前 了
也 感 覺 到 你 沒 那 麼 愛 我 了
你 變 了
感 情 也 冷 了
你 也 沒 什 麼 想 理 我 了


我 很 難 過
可 是 有 誰 知 道 ?


















SAD !!! :'(




THE END  </3

4 条评论:

  1. 和我去KL只是3个月哦..可是不要意气用事,而跟我去,对你是不好的..学东西,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不管到最后还在不在一起,自己的将来还是比较重要,不要为了逃避问题而逃走,3个月很快过,回来还是要面对的..:)可能过了这3个月,会更明白对方的重要性呢?想清清楚楚你是为了什么而和我去? 是你真的想学? 还是为了逃避这里哦..:) 等你的消息..:)


    Baka

    回复删除
  2. 我已經是累了
    他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寧願回來後才面對
    讓彼此有一個呼吸的空間
    我是人啊
    我也是會吃醋的啊
    我也是會傷心的啊
    去學東西也是好的
    至少不會讓自己想多多

    回复删除
  3. 可是你不可以3分钟热度哦..
    去到那边了,不能说要回来就回来..
    而且要独立,什么只能靠自己..



    其实,我也认为让两个人静下来,
    冷冷静静的想清楚是好事来的..
    而且学一门手艺对自己对未来都好..
    如果真的那么幸运一起走到最后,
    就不需要靠男孩子扛起整个家,
    你自己也能负担一些..


    不过凡事,好好讲..
    就不会越闹越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