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game is over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game is over ??

真 的 完 了 嗎 ?
我 自 己 也 不 明 白


我 不 懂 我 們 的 關 係 到 底 是 什 麼
真 的 搞 不 懂


剛 下 大 雨
出 去 淋 了 下 雨


這 種 滋 味 只 能 用 兩 個 字 來 形 容
難 受


我 就 是 笨 才 會 不 斷 向 你 解 釋
明 明 知 道 你 不 會 相 信


我 就 是 那 麼 傻


明 明 知 道 不 可 能
還 繼 續 等


我 不 想 再 這 樣 下 去 了
很 痛 苦


告 訴 我
你 到 底 想 怎 麼 樣 吧


乾 脆 做 個 了 斷


你 說 為 什 麼 每 次 到 最 後 都 是 你 受 傷 害
可 你 有 想 過 你 到 底 有 沒 有 相 信 你 的 另 一 半 ?
不 願 聽 解 釋 直 接 做 了 斷


這 樣 公 平 嗎 ?


我 知 道 你 的 愛 是 自 私 的
可 是 你 每 一 次 這 樣
你 不 累 嗎 ?


你 就 不 能 夠 相 信 和 好 好 聽 別 人 的 解 釋 嗎 ?


你 就 不 能 夠 放 下 你 的 自 尊 心 嗎 ?


真 的 那 麼 難 嗎 ?




Game is over ??
i don no...
i really don no...


hai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