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你 會 想 回 到 過 去 嗎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你 會 想 回 到 過 去 嗎 ?

幾 天 沒 上 來 部 落 格 了
有 點 想 念 這 裡 :)


這 個 部 落 格 是 我 最 多 最 多心 事 的 地 方


不 開 心 的
開 心 的
難 忘 的
全 都 在 這 裡


它 已 經 成 為 我 生 活 的 一 部 分


不 知 不 覺 11 月 頭 了
時 間 過 得 很 快


最 近 和 你 在 一 起 蠻 開 心 的
雖 然 每 天 都 在 你 家
可 是 卻 不 會 悶
因 為 有 你 陪 著


最 近 不 懂 為 什 麼
睡 了 還 想 再 睡
好 像 睡 不 醒 一 樣



最 近 一 直 想 要 問 你 一 個 問 題
可 是 我 怕 說 出 口 後
你 會 生 氣
所 以 沒 有 問
一 直 憋 在 心 裡 :)


我 想 問 的 是
如 果 有 一 天
有 機 會 給 你 回 到 過 去
回 去 你 最 愛 的 她 身 邊
讓 一 切 從 新 來 過
你 會 回 去 嗎 ?


這 就 是 我 要 問 你 的 問 題


可 我 就 是 一 直 沒 問


不 管 什 麼 答 案 我 都 接 受
因 為 我 了 解 為 什 麼 你 會 選 擇 這 樣 的 答 案
我 不 會 生 氣
什 麼 都 不 會


只 是 想 知 道 你 的 答 案 罷 了 :)


如 果 你 問 回 我 相 同 的 問 題
我 會 答 你 " 不 會 "
我 不 會 想 回 去


因 為 我 知 道
就 算 回 去 了
答 案 還 是 一 樣
結 局 還 是 一 樣


我 寧 願 停 留 在 現 在
也 不 要 回 到 過 去
現 在 我 很 開 心


再 也 不 想 回 到 過 去


不 懂 你 的 答 案 是 否 和 我 的 一 樣 呢 ?
赫 赫
不 管 什 麼 答 案
我 都 會 接 受
因 為 你 有 你 的 道 理
我 也 有 我 的 道 理 :)


希 望 我 們 都 能 開 心 的 過 日 子 吧
dear :)


i love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