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我 又 做 了 一 次 爛 好 人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我 又 做 了 一 次 爛 好 人 :')

我 又 做 了 一 次 爛 好 人
為 什 麼 會 這 麼 說 呢

是 因 為 昨 晚 睡 不 著
剛 好 dear 知 道 我 還 沒 睡

聊 著 聊 著 他 問 我 不 懂 該 怎 麼 辦
他 的 心 裡 還 想 著 她

他 說 他 前 幾 天 夢 見 她 回 來 了
結 果 第 二 天 他 的 朋 友 就 告 訴 他 她 回 來 了
還 真 巧 :)

他 很 不 開 心
他 說 他 很 努 力 把 她 給 忘 了
可 是 卻 一 直 忘 不 了

其 實 很 簡 單 的 道 理
就 是 你 還 是 很 愛 她
雖 然 你 口 中 一 直 說 不 可 能
但 這 就 是 事 實

是 你 的 自 尊 心 在 作 祟

雖 然 你 口 中 沒 說 想 她
可 是 你 的 心 裡 並 不 是 那 麼 想 的
很 多 時 候 要 給 自 己 一 個 空 間 和 一 點 時 間 想 的

你 說 你 想 去 KK 工 作
其 實 我 是 不 希 望 你 去 的
可 是 你 要 去 我 也 是 留 不 住 的

如 果 你 覺 得 去 KK 工 作 對 你 來 說 是 一 種 解 脫
你 就 去 吧
給 自 己 一 點 空 間 也 是 好 的 :)

反 正 我 也 決 定 去 KL 了
為 自 己 的 以 後
為 自 己 好
就 決 定 去 了 :)

總 好 過 留 在 斗 湖 無 所 事 事 對 吧 ? :)

反 正 我 再 怎 麼 努 力 也 闖 不 進 你 的 心 裡
我 也 不 想 要 自 己 再 受 那 麼 重 的 傷
再 這 樣 下 去
我 會 想 不 開 的

面 子 書 的 一 個 網 友 說 的 對
既 然 人 魚 公 主 已 經 很 努 力 的 闖 進 王 子 的 心 裡
可 是 王 子 卻 不 明 白
那 就 回 去 大 海 吧

人 魚 和 人 類 畢 竟 都 是 不 同 世 界 的 人
人 魚 公 主 為 了 想 接 近 王 子
願 意 把 聲 音 換 成 雙 腳
可 是 王 子 又 懂 嗎 ?

我 真 是 個 爛 好 人
男 朋 友 難 過 傷 心 都 是 為 了 他 心 中 的 女 生
而 我 還 傻 傻 的 去 安 慰 他
赫 赫

真 不 懂 我 到 底 在 做 什 麼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