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更 新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更 新 ✿

又 是 一 個 星 期 二
昨 天 回 醫院 拿 了 驗 血 報 告


沒 事 了
也 不 用 回 去 複 診 了
可 是 還 是 要 繼 續 吃 藥
吃 那 些 吃 不 完 的 藥


日 子 一 天 一 天 過
而 我 還 沒 找 到 我 想 做 的 事 情
我 根 本 不 懂 我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星 期 天 那 天
有 機 會 和 朋 友 一 起 出 來 喝 茶 聚 聚
朋 友 都 說 我 又 瘦 回 去了
為 什 麼 ?
壓 力 嗎 ?


也 許 吧
我 自 己 也 不 懂 :)


總 覺 得 心 裡 有 一 塊 沉 重 的 大 石 頭
像 一 條 繩 子 打 了 死 結 解 不 開 一 樣
有 好 多 東 西 想 不 開
這 些 都 是 感 情 的 事


快 把 我 壓 到 喘 不 過 氣 來
我 很 累 了


一 直 在 想 著 你 的 東 西
我 可 以 為 了 你 改 變 我 自 己
你 要 求 我 留 回 我 的 劉 海
我 也 聽


你 所 要 求 的
我 都 做 了
可 是 還 少 了 些 什 麼 ?


為 什 麼 你 的 心 還 放 不 開 她 ?
有 好 幾 次 你 為 了 這 件 事 而 傷 了 我 好 幾 次


每 次 這 樣
我 的 心 裡 都 會 有 一 個 想 法
就 是 你 既 然 那 麼 放 不 開 她
那 麼 喜 歡 她
為 什 麼 當 初 還 要 追 我 ?


我 不 需 要 你 的 可 憐 !
失 戀 就 失 戀 !
大 不 了 哭 幾 回 不 就 行 了


haizzz
告 訴 自 己
如 果 下 次 你 再 是 這 樣
我 會 選 擇 放 開


原 因 很 簡 單
我 不 想 愛 了
既 然 你 心 裡 還 有 她
那 你 還 留 住 我 幹 嘛 ?


雖 然 還 是 會 不 捨 得 離 開 你
可 是 我 還 是 會 堅 決 的 離 開 你


我 已 經 很 努 力 的 闖 進 你 的 心 裡
可 是 你 還 是 不 要 給 我 這 個 機 會
沒 關 係


我 了 解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