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dear , 我 想 你 了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dear , 我 想 你 了 ♥

dear ♥
我 很 想 你 :)
跟 你 在 一 起 真 的 很 開 心


因 為 你 會 弄 我 笑
剛 剛 好 捨 不 得 回 家


好 想 一 直 見 到 你
已 經 習 慣 有 你 在 身 邊 了


你 在 我 身 邊
會 讓 我 有 安 全 感


我 很 想 你 Dear ♥
你 也 在 想 我 嚒 ? :)


雖 然 你 的 脾 氣 是 壞 了 點
可 是 你 還 蠻 體 貼 的


" 你 的 體 貼 , 溫 暖 了 我 的 心 "
赫 赫


愛 你 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