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就算在乎了又怎樣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就算在乎了又怎樣 ?

有時候不是不在乎 , 而是在乎了又怎樣 ?


我和你的感情已經結束了
雖然藏有許多的不捨


可是不得不放棄


又是誤解惹得禍
赫赫


算了
就算沒有誤解
我覺得我們也不會有結果的


畢竟你心裡還住著她


雖然還愛你


不過是時候該放棄了


心是痛了點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我可以的


有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去看你的wall
已經習慣了


赫赫


有時候和朋友出去
每次拿起手機
想告訴你我現在出去了


可是每次都忘了
你已不在我身邊了


有時候真的很傻


該癡情的時候不癡情


不該癡情的時候卻癡情


赫赫


我會試著慢慢忘記的


我也要離開這裡了


希望你會快樂 =)






Good Bye My Love </3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