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你 的 懷 抱 , 很 溫 暖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你 的 懷 抱 , 很 溫 暖 ♥

你 的 懷 抱 , 很 溫 暖
溫 暖 中 帶 有 安 全 感


喜 歡 你 抱 我 睡 覺 的 時 候
讓 我 好 安 心


dear,
你 知 道 嗎 ?
其 實 在 我 傷 心 時 ,
你 的 抱 抱 是 我 的 良 藥


可 以 讓 我 的 心 安 定 下 來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就 在 我 的 身 邊


dear ,
謝 謝 你 讓 我 有 這 種 感 覺
讓 我 有 不 再 害 怕 失 去 的 感 覺
謝 謝 你 :)




希 望 我 們 以 後 都 能 快 快 樂 樂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