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你 快 樂 嗎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你 快 樂 嗎 ?

和 我 在 一 起 , 你 快 樂 嗎 ?


想 你 老 實 的 回 答 我
跟 我 在 一 起 的 感 覺 是 什 麼 ?


過 多 一 天 ,
我 就 去 面 試 了


不 用 呆 在 家 閒 著 沒 事 做
也 不 用 讓 自 己 想 那 麼 多


讓 自 己 學 會 獨 立
不 要 太 依 賴 別 人


不 知 不 覺 跟 你 相 處 了 25 天
不 知 道 你 跟 我 在 一 起 快 樂 嗎


好 想 好 好 愛 你
好 想 談 一 場 不 分 手 的 戀 愛
好 想 每 天 都 快 快 樂 樂 的
有 好 多 的 好 想


可 是 不 懂 有 沒 有 這 個 機 會


現 在 只 希 望 每 天 開 開 心 心
沒 有 吵 架
信 息 也 不 冷 淡


這 幾 天 都 沒 有 跟 你 要 good night kiss 了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不 要
我 也 只 好 讓 自 己 習 慣


我 習 慣 了 不 該 習 慣 的 習 慣
覺 得 自 己 好 厲 害
覺 得 自 己 不 是 以 前 的 我 了


以 前 的 我 總 有 一 般 女 孩 的 任 性
現 在 我 發 現
我 沒 有 機 會 任 性


怎 麼 心 裡 像 在 哭 泣 ?
迷 失 了 自 己
迷 路 了
找 不 到 自 己


好 想 放 聲 的 大 哭


好 想 念 那 個 任 性 的 我 :')


希 望 我 付 出 的 都 有 回 報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