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累了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累了

好想休息
真的好累了


現在不是身體累
而是心很累
不想再去愛任何人了


我和他說清楚了
因為我不想要在傷害任何人了
我不想傷害你
我也不想再傷害他


也許你認為我在保護他
我不怪你
因為你的性格就是那麼霸道


你不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做
我不怪你


畢竟你還不夠了解我


我要的愛情
是可以給到我自由的


我知道你要的愛情
是要一個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可以做到
可是我會很辛苦


我很想再給你一次機會
可是我真的怕了
已經有那個陰影在了


我害怕我會再受多第二次傷害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的確很有安全感


可是也因此讓我有了壓力


雖然還愛你
心還在你那邊


可是我覺得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也許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你不應該找回我
我也不應該再和你見面


這樣
彼此都不會受傷害








讓一切的錯誤都結束吧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