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我曾經快樂過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我曾經快樂過 ♥

曾經的我很快樂
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很懷念
現在的我
變了
變到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辛苦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瘋了
不到天亮不睡覺
赫赫


最近老是有個想法
有男朋友也是一個人
沒男朋友又是一個人


赫赫


我想念曾經的我們


那快樂的我們


如今已經不見了


以前的那個我
也是死了


現在的我
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痛苦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