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我很想你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我很想你 :(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想起之前在一起時的畫面
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一起去喝茶
一起去喝酒


很懷念


不過一切都已成了回憶


你問我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再回一起
我會選擇再回一起嗎


說真的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回答你


我是很想回到過去
可是我覺得感覺真的不一樣了吧


也是很難的啦


我想你
真的想得徹底


我無法忘記


不管多少人勸我放棄
我心裡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明知是陷阱
還要走前去


奮不顧身的付出
結果弄得自己滿身傷


有時真的很不想見到你
也不想找你


因為只會讓我一直想回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也許你說的沒錯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她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現在的我們
會是一對很快樂的情侶


也許吧


有時看見別人甜甜蜜蜜的一起逛超市
就會想起以前的我們


有時出去喝酒
看見那些人點的歌曲
都是之前和你一起聽的歌


看著那些歌詞
聽著那些旋律
想著那些回憶


我的眼眶真的濕了
是因為我太想你了


也許我們真的有緣無分吧


好想再一次的叫你 " bii "


haizzzz


baby , i miss u so m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