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難過的回味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難過的回味

回憶往往是美好的
可是回味過後的滋味
真的很痛苦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壞
真的很壞
粗口一大堆
脾氣很壞
還一直想喝醉呢


我覺得我自己瘋了
被上一段戀情給逼瘋了


我忘不掉
真的忘不掉


好幾次閉上眼睛都會想起那時的甜蜜回憶
去到我們曾一起去過的地方
我都會不自覺的想回頭當時的甜蜜


一年的感情
是一年啊
不是一天
也不是一個星期啊


我付出了那麼多
換回來的答案卻是這樣的結束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夠坦然的面對這事實


我很想你
每當我看見電腦裡和你的合照
我都很想你


心很痛
真的很痛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狠心
為什麼


有好幾次都想不開
好想自己就這樣死掉
不了了之


心太痛了
第一次談這麼久的戀愛
第一次付出那麼多的真心


第一次
真的很多第一次


曾經試過找個人來陪


可是卻找不回和你在一起的滋味


很懷念
腦海裡一直出現和你在一起時的畫面
那些甜蜜的畫面


我曾經擁有過你
現在想到都心酸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