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遠遠愛著你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遠遠愛著你

謝謝你最近給我的安慰
真像以前你安慰我的時候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雖然我不想回到過去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
可是我還是傻傻的試著踏出第一步

雖然短短一個月
可是我的心真的完完整整的給了你

你一切的不喜歡
我都可以為了你而改變

每次和媽咪去逛超市
都會想起那時我們吃飽沒事做
和你兩個人去逛超市買零食
赫赫

真的很懷念

有好幾次都好想哭呢
赫赫
真傻

你問我說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在回一起
我會不會給機會

老實說
真的不懂該怎麼回答

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也不敢去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害怕如果真的在回一起
相同的問題就會出現
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你說你決定忘了她
這的確是你一個好的開始

慢慢來吧
給大家一點時間吧

還有
謝謝了
你的mango ice 
很好吃
很懷念 :)

還是愛著你 , 心裡想的依然還是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