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我 想 對 "你 們" 說 的 真 心 話...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我 想 對 "你 們" 說 的 真 心 話...

huhu...
我 的 頭 髮 短 了...
因 為 脫 了 駁 發.. :(
要 給 頭 髮 休 息 休 息..
表 姐 問 我 幾 時 又 給 他 弄...
我 就 說 過 了 一 陣 子 吧..
下 次 染 的 時 候 打 算 染 紫 色..
然 後 挑 染 一 些 頭 髮..
挑 戰 沒 染 過 的 顏 色.. :)


幾 天 前 和 老 公 拍 了 一 些 照 片..
全 都 很 好 笑..
尤 其 是 老 公 扮 女 生...
好 多 人 去 留 言 哦...
啊 哈 哈...


但 是 呢..
就 是 有 一 個 人 一 直 說 很 可 惜... = =
感 覺 在 諷 刺...
請 不 要 對 號 入 座 厚...


我 就 是 不 明 白...
為 什 麼 有 一 些 我 身 邊 西 馬 的 朋 友...
就 是 要 這 樣...
為 什 麼 要 認 定 美 女 就 是 要 配 帥 哥...
帥 哥 就 是 要 配 美 女...
這 點 我 非 常 的 不 明 白...
兩 個 人 真 心 相 愛 不 好 嗎 ???
為 什 麼 要 搞 帥 哥 配 美 女 , 美 女 配 帥 哥 ???
沒 有 人 是 完 美 的...
請 "你 們" 試 下 想 一 想 ,
你 有 一 個 很 漂 亮 或 很 帥 的 情 人 ,
但 是 他 或 她 都 不 愛 你...
只 有 你 愛 她 或 他...
所 有 的 一 切 只 有 你 為 他 或 她 付 出...
而 他 或 她 一 點 也 不 懂 你 的 心 意...
他 或 她 還 是 一 樣 對 你 還 是 沒 感 覺...
那 你 和 單 戀 有 什 麼 不 同 ???
好 過 你 去 選 擇 一 個 愛 你 的...
你 也 愛 他 的 人 在 一 起 不 就 好 嗎...
何 必 要 搞 得 那 麼 辛 苦 ???
是..
這 個 世 界 上 是 有 帥 哥 配 美 女 , 
也 有 美 女 配 帥 哥...
可 是 "你 們" 自 己 想 想...
世 界 上 有 多 少 個 % 是 這 樣 的 ???
這 是 現 實 世 界...
不 是 虛 幻 的...
就 算 你 有 一 個 不 帥 或 不 漂 亮 的 他 或 她..
也 要 往 好 的 方 面 想 啊....
希 望 "你 們" 真 的 會 明 白 這 些 道 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