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距 離...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距 離...

我 不 懂 為 什 麼 會 有 這 種 感 覺...
我 感 覺 我 越 來 越 不 是 你 的 女 朋 友...
我 感 覺 我 和 你 的 距 離 有 點 遠 了...
當 我 看 你 和 別 的 女 生 好 時...
我... 就 沒 什 麼 話 想 說...
當 我 抱 著 你 事...
你 卻 丟 開 我 的 雙 手...
這 幾 天 下 午..
你 已 經 沒 有 在 家 裡 陪 我 了...
總 是 在 弄 你 的 車...
說 你 在 忙...
現 在 我 一 心 也 只 想 找 工 作 了...
因 為 我 也 沒 什 麼 機 會 見 到 你...
見 到 你 也 只 是 在 晚 上 而 已...
不 如 找 個 工 作 來 過 時 間 吧...
讓 自 己 辛 苦 下...
我 有 點 想 念 以 前 的 生 活...
就 算 沒 有 你...
我 也 會 快 樂...
你 不 覺 得 我 最 近 很 少 笑 了 嗎 ?
你 沒 察 覺 到 也 不 奇 怪...
因 為 你 很 忙...
我 一 點 都 不 開 心...
想 回 以 前...
我... 簡 寶 憶...
至 少 很 快 樂...
雖 然 和 你 一 起 也 很 快 樂...
不 過 這 種 感 覺 已 經 離 我 越 來 越 遠 了..
甚 至 快 不 見 了...
我 總 是 覺 得 你 有 事 瞞 著 我...
我 不 懂 是 我 多 心 了 還 是 什 麼...
反 正 我 也 不 想 知 道 了...
你 答 應 了 我...
不 抽 那 麼 多 煙...
可 是 你 似 乎 沒 什 麼 做 到...
我 只 是 不 想 你 的 身 體 不 健 康 而 已...
我 知 道...
你 也 沒 什 麼 想 听 我 說 話 了...
每 次 和 你 說 話 時...
你 不 是 不 回 答 就 是 不 說 話...
好 吧...
既 然 你 都 這 樣 了...
我 也 沒 什 麼 想 說 了...
我 們 就 保 持 這 樣 的 距 離 吧... :'(









3 条评论:

  1. 明白你的感受...我的男人也是这样...

    回复删除
  2. 嗯...
    就 很 難 過 啊...
    可 是 他 們 就 是 不 會 明 白 這 些 感 受... :(

    回复删除
  3. 你还好了...你还是在拍拖...
    要走的时候还是能走...
    我就不一样了...我已经跟他结婚...
    很多事看破了也只能忍...
    要走的话我还要学会能放得下所有...
    很多困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