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終 於 拿 了..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終 於 拿 了..

今 天 終 於 拿 了 成 績..
是 老 公 幫 我 去 學 校 拿..
考 得 不 太 理 想..
haizzz..
沒 什 麼 心 情...
不 過 沒 關 係 吧...
不 考 都 考 了..


我 也 不 愛 唸 書...
怎 麼 考 都 不 會 及 格...
現 在 我 只 想 學 好 我 現 在 學 的 東 西...
但 還 是 想 對 爹 地 媽 咪 說..
sorry 爹 地 媽 咪...
我 盡 力 了...
可 是 還 是 不 理 想...
希 望 你 們 不 怪 我..
sorry.. : (


過 去 就 讓 它 過 去 吧...
是 時 候 努 力 學 我 該 學 的 東 西 了..
努 力 賺 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