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你 就 這 樣 丟 下 我 走 了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你 就 這 樣 丟 下 我 走 了

剛 剛 吵 架...
你 丟 下 我 一 個 人 走 了...
你 知 道 我 很 怕 嗎 ?
我 不 懂 你 要 去 哪 裡...
我 也 不 懂 我 要 做 什 麼...
媽 咪 看 到 我 眼 紅 紅...
就 問 我 發 生 什 麼 事....
我 很 想 和 媽 咪 說...
可 是 我 不 懂 為 什 麼 我 會 說 不 出 口...
我 很 怕...
你 知 道 嗎 ?
不...
你 從 不 知 道 我 正 在 想 什 麼...
就 從 你 丟 下 我 一 個 人 走 掉 時...
我 的 心 就 碎 了...
心 很 痛...
我 想 我 們 也 沒 什 麼 好 說 了...
你 說 給 我 們 一 點 時 間 想 想...
好 吧...
就 這 樣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