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為 什 麼 要 騙 我 呢 ?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為 什 麼 要 騙 我 呢 ? :'(

我 不 是 生 氣 你 什 麼 ,
我 是 氣 你 為 什 麼 去 那 些 地 方 不 告 訴 我 !!
是 你 自 己 說 去 喝 茶 的 !
那 為 什 麼 會 去 這 些 地 方 ?
你 說 我 沒 有 想 過 你 感 受 !
那 你 又 有 想 過 我 感 受 嗎 ?!
你 有 嘗 試 過 被 人 丟 在 一 旁 自 己 就 走 掉 嗎 ?!
你 說 我 沒 想 過 你 感 受 ?!
那 你 有 想 過 我 嗎 ?!
我 不 是 不 給 你 去 ,
你 去 那 些 地 方 可 以 ,
我 只 是 要 你 跟 我 說 一 聲 罷 了...
這 樣 也 辦 不 到 嗎 ?
為 什 麼 要 說 去 喝 茶 呢 ?
你 真 的 那 麼 想 騙 我 嗎 ?
我 是 你 的 女 朋 友 !!
不 是 你 的 玩 具 !!
我 不 想 我 的 男 朋 友 騙 我...
我 只 是 想 你 坦 白 地 對 我 說...
這 樣 很 難 嗎 ?
怪 不 得 那 天 晚 上 我 說 我 想 去 唱 歌 你 會 那 麼 緊 張 啦 ,
原 來 你 也 在 那 邊...
好 吧...
心 冷 了...
你 自 己 好 自 為 之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