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此 刻 的 心 情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此 刻 的 心 情

現 在 的 心 情 蠻 差 的...
很 想 出 去 透 透 氣..
可 是 卻 沒 人 載 我 出...
因 為 我 不 想 麻 煩 別 人...
男 朋 友 也 丟 下 我 說 要 冷 靜...
我 想...
現 在 應 該 在 朋 友 家 談 天 說 笑 了 吧...


現 在 的 心 情 很 怪...
說 不 上 來 的 怪..
很 想 大 哭 一 場..
可 是 卻 不 讓 自 己 哭...
可 能 是 愛 美 的 天 性 發 作 了 吧.. =)


寂 寞 的 星 期 六 
我 早 該 練 習 沒 你 的 日 子..
只 是 一 切 都 還 沒 放 得 開..


再 怎 麼 難 過 的 日 子 我 也 一 樣 要 過...


我 此 刻 的 心 情 , 你 永 遠 都 不 會 明 白 =')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