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更 新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更 新 ✿

yea
又 上 來 更 新 啦 :)


上 來 換 歌
huhu
好 聽 吧 ?
F.I.R 的 " 淚 光 閃 爍 "
是 他 們 最 新 專 輯 裡 的 其 中 一 首 哦
蠻 好 聽 的


其 實 這 首 歌 我 是 從 astro 雙 心 裡 的 一 套 偶 像 劇 裡 聽 到 的
戲 名 叫 " 我 的 完 美 男 人 "
不 錯 看 哦
歌 也 很 好 聽
值 得 推 介 :)



不 知 不 覺 又 過 了 一 個 星 期


今 天 蠻 算 傷 心 的
我 家 狗 狗 " 兒 子 " GG.COM
好 可 憐 TT

好 捨 不 得 它
haizzz
原 本 買 了 藥 回 來 給 你 吃 的
哪 懂 來 不 及 了


對 不 起 :'(


媽 咪 說 你 " 走 " 之 前 還 吃 了 東 西 才 " 走 "
就 覺 得 不 對 路 了
回 到 家 後
就 看 到 你 躺 在 院 子 的 草 坪 那
媽 咪 看 到 你 這 樣 都 哭 了 :(


兒 子 啊
謝 謝 你 長 久 以 來 一 直 那 麼 忠 心 的 看 守 , 守 護 我 們 的 家
你 是 一 隻 好 狗 狗
到 了 另 一 個 世 界 後
不 要 忘 了 我 們 啊
我 們 很 疼 你 的
要 記 住
我 們 永 遠 都 愛 你 ♥ :(


















THE END :(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i did not knw who u r
    u want me to tell u?
    n i have no matter why block u?
    i don't knw who u r ==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orh
    thn ?
    i didn't block u
    u could go to with somebody else tell me u block
    u sick?
    i have nothing to block u why?
    ur brain to think of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