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內 心 裡 的 實 話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內 心 裡 的 實 話

說 真 的
我 的 確 有 點 不 開 心
有 好 多 的 心 裡 話
一 直 憋 著
蠻 痛 苦 的 </3


看 見 你 手 機 簡 訊 裡 的 " Baby "
心 裡 會 不 停 的 再 想
到 底 真 的 是 不 是 我 們 的 朋 友
看 見 簡 訊 裡 的 內 容 蠻 親 密 的


雖 然 你 曾 向 我 解 釋
可 是 我 還 是 不 能 說 服 自 己
心 裡 一 直 憋 著 憋 著


我 並 不 想 懷 疑 你
可 是 我 真 的 有 點 對 你 失 去 信 任 感
和 當 初 你 給 我 的 安 全 感


感 覺 自 己 像 是 在 一 個 無 底 洞 裡
一 直 越 跌 越 深
安 全 和 信 任 都 快 失 去 了






我 到 底 該 怎 麼 辦 ?

難 受 </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