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快 點 給 我 好 起 來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快 點 給 我 好 起 來 !!!


兩 天 沒 見 你 了 :(
有 點 奇 怪
好 想 見 你 哦
想 念 你 了 寶 貝


哎 喲
你 怎 麼 會 在 這 個 時 候 出 水 痘 啊 ?
很 奇 怪 叻 你 -.-


弄 到 我 很 悶
都 快 悶 死 了 !!
你 快 點 好 起 來 啦
哎 喲


不 然 又 見 不 到 面
不 要 跟 我 講 差 不 多 兩 個 星 期 才 可 以 出 是 哇
不 然 我 真 的 是 等 著 GG.COM
難 受 TT






快 點 好 起 來 啦 寶 貝 !!
我 很 想 你 ♥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