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sad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sad :‘(

原 來 一 周 年 是 這 樣 過 的...
讓 我 哭 了 好 幾 遍 的 一 周 年...
我 不 想 過 了...
原 來 一 周 年 是 陪 你 的 朋 友 過 的...
原 來 我 一 直 在 做 傻 瓜..
一 直 在 等 你..
原 來 我 一 直 都 在 自 我 安 慰...
謝 謝 你 讓 我 知 道 這 麼 多 原 來...
謝 謝 你 讓 我 心 灰 意 冷..
謝 謝 你 讓 我 度 過 這 寂 寞 的 一 周 年...

謝 謝 你 讓 我 知 道 原 來 我 們 的 一 周 年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再 過...

4 条评论:

  1. 至少他陪在你身边~ 没丢你一个人~
    男生有时你不说他不会知道的~
    男生真的比女生少根筋的~
    你要骂骂他的~
    加油~!<3<3

    回复删除
  2. 我 不 是 不 想 說..
    而 是 說 了 一 定 會 吵 架...
    所 以 有 時 我 寧 願 把 心 事 放 進 心 裡..
    寧 可 自 己 一 個 人 不 開 心...

    回复删除
  3. 你别这样了吧。。。мs.
    我不知道他是为。。。Χιιαo
    了什么理由而没有。。。Fιsн
    陪在你的身边,但是。。。就
    他还是爱你的,放下你。。。请
    的脾气跟他谈,和气的了。。。你
    解整件事情吧。就别再生他。。。原
    的气吧可以吗?他还是爱你的。。。谅
    ♥XiiaO_Fish♥誠誠♥缘分把你。。。他
    给结合了一起,可别样就放弃了哦。。。吧

    回复删除
  4. 这全都是一场误会,
    你不原谅也无所谓,
    我想你也不想见我,
    我会尽量的不出现,
    免得你变得不开心,
    这是最后一在这里,
    写出我对你的道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