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happy birthday to u ! 弟 弟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u ! 弟 弟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啊 弟 弟..
祝 你 越 大 越 leng zaii..
越 大 越 有 錢..
最 重 要 是 快 快 樂 樂 的..
昨 天 買 了 你 的 生 日 禮 物..
赫 赫..
是 書 包..
你 喜 歡 就 好.. :)


改 次 我 才 買 禮 物 給 你..
因 為 我 現 在 沒 錢 了..
等 我 有 錢 我 就 買 給 你..
到 時 你 要 什 麼 才 跟 我 說 吧..
最 疼 你 這 個 弟 弟 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查 了 PLKN 的 kem..
中 Selangor Sepang..
啊...
我 不 要 去 啦.. ><
老 公 的 爸 爸 說 等 信 來 到 後..
就 交 給 他..
然 後 他 幫 我 弄 不 用 去..
啊..
希 望 可 以 弄 到..
不 然 我 就 慘 慘 慘 !!
慘 到 最 慘 的 那 個 !!! ><
哎 喲...
為 什 麼 會 那 麼 "好 運" 的 選 中 我 啊...
討 厭 死 了 !!! ><
唉..
真 悲 哀.. TT


朋 友 都 沒 幾 個 中..
偏 偏 就 是 中 到 我.. ==
hok 到...
悲 哀..
真 悲 哀.. TT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