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朋 友 , 一 路 走 好 ! 你 永 遠 都 是 我 們 的 朋 友 !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朋 友 , 一 路 走 好 ! 你 永 遠 都 是 我 們 的 朋 友 ! ♥

昨 天..
我 上 臉 書 看 看..
無 意 間 看 見 我 的 一 個 中 學 朋 友 留 言 說 " 上 報 了.. 你 們 有 看 嗎 ? "
當 時 我 就 覺 得 很 奇 怪..
就 去 留 言 說 " 什 麼 東 東 ? "
過 後 就 有 人 回 复 留 言 說 " 他 的 朋 友 alvis liow 去 世 了 ! "
當 時 我 很 震 驚 !
我 以 為 這 是 開 玩 笑 的 !
就 急 著 問 怎 麼 會 這 樣 ???
朋 友 就 說 他 發 生 意 外 車 禍..
一 個 不 小 心 的 意 外..
被 拋 出 車 外..
不 小 心 被 車 壓 中 了 頭..
我 以 為 都 是 假 的 !




就 立 刻 叫 媽 咪 去 買 報 紙..
報 紙 買 回 來 後...
的 確 是 真 的..
我 真 的 接 受 不 來..


一 向 很 開 心 的 他..
突 然 間 就 這 樣...
過 後 又 回 去 上 網..
看 見 中 學 時 的 朋 友 們 留 言..
想 到 從 前 在 學 校 的 時 候..
我 就 忍 不 住 哭 了..


今 天 是 你 的 葬 禮..
我 很 遺 憾 我 不 能 去..
因 為 媽 咪 不 讓 我 去...
我 和 小 萍 說 好 咯..
下 次 我 們 才 去 看 你 哦...
你 要 永 遠 記 得 我 們 這 些 朋 友 們..


你 永 遠 都 是 我 們 的 朋 友..
我 會 把 從 前 的 記 憶 還 有 開 心 的 你 都 放 在 心 裡..
你 在 那 邊 要 開 心 哦... :)
永 遠 的 朋 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