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祝 我 們 一 周 年 快 樂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祝 我 們 一 周 年 快 樂 ♥

To : sheng sheng 老 公 




和 你 在 一 起 1 年 了..
真 的 沒 想 到..
你 是 第 一 個 和 我 在 一 起 1 年 的 人..


原 本 說 好 今 天 bbq 慶 祝 的..
沒 想 到...
還 要 延 遲.. :(
說 真 的..
有 點 不 開 心...


沒 關 係 啦..
謝 謝 你 一 直 陪 我..
謝 謝 你 對 我 這 麼 好...
謝 謝 你 一 直 包 容 我 的 任 性 和 脾 氣..
每 次 對 你 發 脾 氣..
對 不 起..


謝 謝 你 陪 我 一 起 過 了 這 個 一 年..
還 有 很 多 話 想 跟 你 說..
可 是 不 懂 要 怎 麼 說...


比 
我 想 說..
我 已 經 長 大 了...
不 用 每 次 都 那 麼 的 擔 心 我..
我 知 道 你 很 不 放 心...
可 是 我 知 道 自 己 在 幹 嘛 的...


我 知 道 你 很 疼 我..
我 也 一 樣 啊..
謝 謝 你 比 








我 愛 你








From : 小 魚 老 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