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終 於 上 來 更 新 啦 ♥ :DDD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終 於 上 來 更 新 啦 ♥ :DDD



hmmm..
好 久 不 見 的 部 落 格..
的 確 有 好 長 的 一 段 時 間 沒 上 來 更 新 了...
現 在 終 於 上 來 更 新 啦..
赫 赫..


星 期 3 就 出 SPM 成 績 嚕..
再 怎 麼 緊 張 也 沒 用...
成 績 已 經 出 來 了...
希 望 國 語 會 及 格...
不 及 格 也 沒 關 係...
現 在 在 學 東 西..
學 一 門 手 藝 來 也 是 好 的... ;)


今 天 肚 子 痛..
小 紅 來 看 我 了...
害 我 又 走 去 廁 所 吐..
實 在 是 太 痛 啦...
痛 到 吐.. 暈.. -.-


老 公 今 天 一 整 天 都 好 忙 厚..
來 家 裡 看 下 我..
就 走 人 了..
不 過 沒 關 係..
今 晚 他 過 來 陪 我.. :D
呼 呼..


寶 貝 啊..
我 愛 你..
最 愛 是 你 了...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