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想 哭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想 哭 :'(

好 想 哭.. :'(
看 到 老 公 的 FB + "她"...
就 會 想 回 以 前 的 事 情...
好 不 開 心...


我 好 不 甘 心...
想 回 那 段 回 憶..
我 真 的 很 不 甘 心...
男 朋 友 是 這 樣 被 她 搶 去...
還 要 眼 睜 睜 的 看 他 勾 引 我 男 朋 友..
還 要 敗 壞 我 的 名 譽..
讓 我 男 朋 友 相 信 他 那 些 鬼 話..
挑 撥 離 間...
就 這 樣..
我 們 分 手 了..


我 很 不 甘 心..
心 很 痛..
很 討 厭 她..
為 什 麼 要 來 破 壞..
我 想 不 開..
我 不 明 白...
直 到 現 在..
我 還 是 不 明 白 她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做..
我 不 懂 我 做 錯 什 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