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是 時 候 上 來 寫 Blog 了 ♥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是 時 候 上 來 寫 Blog 了 ♥

好 久 一 段 時 間 沒 上 來 寫 部 落 格 了~
最 近 還 在 考 試~
明 天 考 科 學 嚕~
再 過 多 幾 天~
就 考 perdagangan~
12 月 8 號~
考 完 了 我 就 自 由 嚕~ XD

寶 貝 說 的 對~
考 試 前 都 這 麼 傻 了~
考 完 後 還 更 傻~
最 好 快 點 考 完~

因 為 我 要 染 頭 髮~
再 換 一 個 髮 型~
去 加 頭 髮~ =)

寶 貝 最 近 很 多 會 來 開~
真 可 憐~ =(
我 又 沒 事 做~
唉~

最 近 身 體 好 像 越 來 越 弱 了~
一 直 肚 子 痛~
不 然 就 不 消 化~
真 的 好 辛 苦~
對 不 起 哦 寶 貝~
讓 你 心 疼~
我 也 不 想 的~  =(

現 在 已 經 12 月 了~
那 天 寶 貝 訂 了 飛 機 票~
12 月 31 號 的 飛 機 票~
期 待 和 寶 貝 一 起 去 旅 行 啊~
一 定 會 很 好 玩~  =)

寶 貝~
你 送 我 的 禮 物 我 都 很 喜 歡~
謝 謝 你~

 lοvε υυυυυυ
οηlγ υυυυυυ
мυαскssssss

パオペイ うぉあいにー 자기야 사랑해 trésor Te am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