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02/11/2010 星期二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02/11/2010 星期二

今 天 像 平 常 一 樣~
去 學 校~
沒 什 麼 特 別 事 發 生~
悶 死 了~
又 沒 什 麼 上 課~

其 實 現 在 不 用 去 學 校 了~
只 是 等 考 SPM 罷 了~
去 到 學 校 不 是  睡 覺~
就 是 和 朋 友 聊 天~
不 然 就 發 呆~

今 天 老 公 載 我 放 學~
像 平 常 一 樣~
去 吃 午 餐~

我 的 嘴 巴 痛 到~
我 不 會 講~
放 鹽 又 不 是~
用 鹽 水 漱 口 又 不 是~
放 藥 又 不 是~
唉~
我 都 不 知 道 要 怎 樣~
真 是 慘~ = =

現 在 開 了 新 的 部 落 格~
之 前 那 個 我 忘 了 密 碼~
boom dao~ = =

弄 到 又 要 開 新 的~
FB 也 被  別 人 hack 了~
我 知 道 是 誰~
只 是 現 在 不 想 再 提~
這 些 人~
一 定 會 有 報 應 的~

你 們 的 日 子 不 會 好 到 哪 裡 去 的~
我 說 過 的~
人 不 犯 我~
我 不 犯 人~
你 不 惹 我~
我 是 不 可 能 會 去 惹 你 的~
小 妹 妹~
你 看 著 來~
小 心  前 面 有 一 個 大 洞~
不 小 心 的 話~
就 會 掉 進 去~
到 時 誰 都 救 不 到 你~!!!!

還 有 你~
小 弟 弟~
表 以 為 沒 有 人 敢 動 你~
你 不 是 什 麼 大 人 物~
只 是 一 個 未 成 年 的 小 弟 弟~
四 肢 發 達~
頭 腦 簡 單~
講 話 之 前~
最 好 先 經 過 大 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