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原 來 我 變 了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原 來 我 變 了

昨 晚 上 網~
上 到 蠻 夜 一 下~
突 然 看 見 以 前 一 起 補 習 的 朋 友 留 言 在 我 的 塗 鴉 牆 上~
他 說 我 變 漂 亮 了~
之 前 遇 到 以 前 的 朋 友~
他 們 也 說~
我 變 了~
連 性 格 也 變 了~

原 來 以 前 的 我~
是 那 麼 不 漂 亮 的~
想 回 以 前~
說 真 的~
我 不 會 像 現 在 這 樣~
打 扮~
化 妝~

以 前 的 我~
根 本 就 不 會 化 妝~
就 連 衣 服 也 不 會 配~
隨 便 穿 一 件 T-shirt~
配 一 條 牛 仔 褲~
穿 一 雙 球 鞋~
就 這 樣 出 門~
以 前 的 我~
不 會 穿 背 心 和 短 褲~
因 為 覺 得 自 己 沒 有 這 樣 的 身 材 去 穿~

可 是 上 了 form 5~
開 始 會 穿 了~
但 還 是 接 受 不 了 自 己 穿 裙 子~
也 許 以 前 的 我 真 的 太 男 生 性 格 了~
以 前~
我 都 會 被 男 朋 友 嫌 我 不 夠 漂 亮~
真 的 傷 到 我 的 自 尊 心~
現 在 我 已 經 證 明 了~
我 也 有 變 漂 亮 的 一 天~
而 且 找 到 一 個~
很 愛 我~
疼 我 的 男 朋 友~
不 需 要 再 聽 別 人 怎 麼 說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