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 мs.xιιaο fιsн: 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意義了
>パオペイ ♥ うぉあいにー

♥ birthday

Photobucket

♥ here i am ♥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意義了

你對我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意義了
你在我心目中
真的出局了

雖然這幾天頭腦一直在想你
可是想回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你真的讓我很反感了

真的完全出局了

我完全沒想到你會這樣

為什麼你每次一定要在失去一段感情后才會珍惜呢 ?
你說你真的錯了
還和我說了很多的對不起、
叫我不要做這樣的決定

赫赫
對不起
我無法接受你的道歉

那天起
我就開始看清你了

就算你和我說再多次的“對不起”
也沒有用、沒有意義了

看到你
我真的很無言了

我只能說
“我恨你”
這句話、

真的夠你吃了
我不會原諒你的

離開我的世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